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抽文] 撲倒


板上釘釘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145.撲倒],請用[言情、愛情]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草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我本是個平凡的女高中生,暗戀一個同社團的學長許久,數秒前正準備把巧克力交出去並且告白--然而等我回過神來,我已整個人撲在學長身上,彷彿故意將他壓倒一般。但我發誓,我只是進門時被門口地上的社資拌到腳而已。
  歷經幾秒空白,等我回過神時才發現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我穿越了。
  社團教室消失無蹤,四周取而代之的是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光景。同樣有個暖烘烘的身軀在我底下起伏著,我近距離盯著對方的臉,發現雖然他和學長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又有些不一樣……難道是前世今生的情節嗎?

  我身下的學長突然憤怒地邊喘邊奮力想推開我。啊啊,學長換穿古裝還是一樣迷人啊,雖然衣衫有點不整……我順著目光看到自己的手、身體,眉頭一皺。
  事情不對勁。這個身體怎麼看--都像男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成年男子,有著精壯的體魄。而相比之下,身下的學長明明也是男的,纖細修長的身形卻有點柔媚了起來……

  「你個混蛋,討債就討債,忽然壓上來做什麼!」討債?這是什麼設定啊。學長死也推不開我,神色羞赧大聲叫了起來。我看著他微微潤濕的玉眸,不假思索地露出一抹邪佞的笑,道:

  「……我要上你。」


-------------------

用中指按滑鼠好空虛啊,左鍵畢竟還是設計給食指的。
  

7 則留言:

  1. 上人前的定番^q^而且我突然發現
    不管前面發生什麼事
    最後加一句A對B說"我要上你"都可以收尾耶(屁

    回覆刪除
  2. A:世界末日前你想做什麼
    B:我要上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你不弄個頭象嗎
      看到橘橘的B總覺得有點怪(好像系統留言之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