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抽文] 躁鬱症


板上釘釘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191.躁鬱症],請用[恐怖、驚悚]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草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別一直盯著我看,走開、走開。呼。噁心死了。討厭那雙眼睛,那什麼猥瑣的目光,還有那雙手指甲剪得特短,像要嵌進肉裡般。不,我對指甲長短沒有偏見。但是我無法停止啃自己的指甲,就像那個人無法停止--啊,又盯著我了!好焦慮好焦慮。不是有那種防止啃指甲的指甲油嗎,用噁心的味道提醒人別再咬了之類的。噁心。 討厭浮腫的眼袋,發白的嘴唇。啊啊、咬到了。咬到肉了。都怪你一直盯著我。都怪你盯著我。討厭,明明已經不會再流血了,還是討厭。好了,夠了,不要再想著要回頭了。
  反正你也知道我一直都在你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