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抽文] 留下愛的印記

板上釘釘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162.留下愛的印記],請用[推理、神秘]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草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為什麼老愛叫我寫推理神秘的微小說 。
我要亂寫(血淚)





   

  我把懷中僵硬的女孩屍體放在玄關地上。
  「這啥?」姊姊問。
  「屍體。」
  「脖子上的是……」
  「兩個流血的洞。」
  「傳說中愛的印記嗎?老弟,隨便把女孩子拐回家是不好的。」
  「我的真愛是學校對面的麻辣鴨血。」
  「你也差不多該從那種東西畢業了。」
  「麻辣鴨血一份50,生命無價。」
  「吃太多辣對身體不好──好了,來談正事。可愛的弟弟抱著一具屍體回家,為了證明他的清白就得找出真兇。首先……」
  「姊,不好意思,就是我把她弄死的。」
  「動機?」
  我行使緘默權。
  「……只好來推理出你的動機了。」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偵探的,姊。」
  「那就換你當偵探好了。」姊姊嘎哈哈地笑道。
  
  女孩的屍體忽然坐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