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抽文] 勒死


抽抽

板上釘釘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202.勒死],請用[奇幻]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整個完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

  諾諾利克斯勒死了一隻妖精,然後把牠塞到我的嘴巴裡。
   「含著,不要吞下去。」他說。
  要是吞下去會怎樣呢。我問。
  「會呼吸困難,然後……
  「那你把這東西塞到我嘴巴又是為什麼?」他聳聳肩。
  結果晚餐時我不小心把妖精吞下去了。
  他只好把一隻妖精的頭切掉,扳開我的嘴巴扔進去。
  從此我再也不可能誤吞妖精了。第三隻被燒死的妖精在舌尖上開出火紅色花朵,結出果實。很美味,我告訴他,他捧著我的臉頰,露出淺淺酒窩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