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翻譯練習] 我持續地烤著餅乾

其實我並沒有掉餅乾坑,我只是想來除個草。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我持續地烤著餅乾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我持續地烤著餅乾


1秒間に2兆個のクッキー
なぜか作り続けてる俺がいる
我就在這裡不明所以地
一秒間做出2兆個餅乾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クッキーそれは俺の生き様
クッキーそれは俺の生きた証
餅乾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餅乾就是我的生存證明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クッキーに埋もれ死にたい
想被餅乾活埋而死啊--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BBAが来たぞ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奶奶要來喽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俺はクッキーを焼き続ける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我不斷地烤著餅乾





(完全沒有練習到翻譯的感覺(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